產品規格表          

品名:電話語音總機交換機 型號:TC308AC
說明:

TC308AC可接 3條外線,8條內線,門鈴對講機,電話控制鎖,是功能強大,價格低廉的電話語音總機,適合中小型企業提昇公司形象,SOHO族,透天別墅,住家,旅館,KTV,或包廂等使用。

內外線都可接上VOIP網路電話,全體員工都能共享受節費與0費率。

分機可接一般家用電話機,來電顯示電話機,傳真機,語音答錄機(作為個人語音信箱)或無線電話機(變成無線分機)。

安裝配線簡單,只要電話線的兩頭電話接頭(RJ11兩芯線)一頭插入主機,另一頭插入話機即可,像裝網路集線器一樣,操作設定非常容易,完全可以自己DIY。

提供多種撥號模式可適應於老年,大人,小孩
1.提起分機就可直接撥打外線。
2.提起分機先撥 0,總機會自動尋找空閒的外線來撥打外線。
3.提起分機 選擇特定的外線來撥出電話,按#1選擇第一條外線撥出,按#2選擇第二條外線撥出,按#3選擇第三條外線撥出,按#4選擇第四條外線撥出,依此類推,這種撥號方式最適合外線有接網路電話,節費器,skype...。
4.簡碼快速撥打外線。

 

功能介紹:

強型內外線來電顯示
代撥秘書分機撥通外線或接入外線後可以呼叫另一分機來接聽
轉接通話中的分機可將來電可轉接給其他分機或執行3方會談。
代接別台分機在響鈴時,在你的分機上可以按#7將來電接起不必跑到在響鈴的分機去接聽。
徵詢後再接聽某分機接入外線後可徵詢並呼叫另一分機來接聽
內線分機互相通話免通話費。
個人密碼鎖定撥出
3段總機接待語訊息錄音可重複錄音與試聽
第1段可錄"多美多公司您好,請直撥分機號碼,若不知分機號碼請撥0由總機為您服務"第2段可錄"分機正忙,請撥其它分機號碼,或撥0總機"第3段可錄"分機無回應,請撥其它分機號碼,或撥0總機"
電腦語音值班外線撥入時,所有分機均不響鈴,外線將聽到 "接待語訊息",外線可根據 "接待語訊息" 直撥分機號碼,被撥到分機才會響鈴,沒響鈴的分機可按#7代接來電,因而節省了專門值班的人。
人工值班來電時設定響鈴的分機會響鈴,提起話機就可通話,也可轉接給另一台分機設定 不響鈴的分機就不會響鈴。
可設定設定那幾條外線是電腦語音值班那幾條外線是人工值班
內建時鐘可 自動切換人工值班總機或電腦語音值班總機
內線分機端口可接傳真機,並自動接收傳真
分機群組設定及外線群組設定暨分機撥出等級設定
出局碼設定 / IP導號:最省錢撥出路徑那些分機撥出時走那一條特定的外線
99組簡碼速撥
彈性設定分機號碼內定值插在01端口分機號碼就是8001插在02端口分機號碼就是8002依此類推...,可依實際需要加以修改2碼或3碼暨自己喜愛號碼。
設定免打擾根據需求可設置某些分機不會響鈴
設定熱線將某分機設定為提起話筒不用撥號就會呼叫值班總機
停電外線直通內線分機復電後總機所記憶的設定功能不會消失
各分機撥出時間限制與撥出號碼限制
支援電話插撥強插與監聽功能(密錄機選購)
公司沒人在時或要離開坐位一段時間可將來電轉接到其他分機或外面的手機電話上
按了門鈴指定分機會響拿起分機可以與門外人通話分機可按#開啟電話控制鎖(門鈴對講機 / 電鎖是選購品)。
可連接電腦作通聯記錄,記錄各分機撥入撥出的時間和電話號碼,並執行計費功能(軟體另購)
更多詳細功能請下載使用說明書

盒內包含:

電腦語音總機交換機一台
中文操作說明書一本
保證書 (貼於總機背面,一年保固)
電源線一條
 

本產品有ISO與CE國際品質認証
請放心選購

總機配線圖

下載使用說明書

電器規格:

電       源:110V AC ~ 50 Hz
消耗功率:小於15VA
重       量:約 1.6公斤
長*寬*高:31公分*21.5公分*4.8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