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語音電話總機 PABX

門鈴對講機

VOIP 電話來電轉接器

客服用耳機電話

電話語音密錄設備

電話機、雙外線跳號器
櫃台售票窗口對講機

無線講解器、無線擴音器

無線服務鈴呼叫系統

監控攝影防盜報警系統

門禁管理系統 / 電源供應器

超音波清洗機

電話網路工具材料

 

.........同美無線呼叫服務系統是無線通訊與電腦技術相結合的電子產品,採用高靈敏無線傳輸,無需配線,訊號範圍可達數百公尺。系統包含一個或數個接收主機和數個發射器。接收主機上數字顯示器或播音震動,用來顯示並記錄發射器過來的求助信息,發射器上有一個服務鈕,按鈕按下會對主機發出求助信號。安養院使用時,可在每個床邊,廁所,浴間等等,在需要的地方安置一個發射器,接收主機放置在值班護士台上。當發射器有按鍵請求服務時接收主機上會顯示對應的數字,同時有聲音警示,如此醫護人員就能迅速有效率的提供服務。餐廳使用時,可在每個餐桌放置一個服務鈴,接收主機放置在服務台上或安置在牆上。當服務鈴有按鍵請求服務時,接收主機會顯示對應的數字,同時有聲音警示,如此服務人員就能迅速有效的為客人提供服務。<<按此線上訂購>>

 

<<<服務鈴接收主機>>>
手錶型接收主機
MODELWSS-1000W

採用高亮度數LCD 顯示幕,顯示內容清晰,精巧超薄外型,攜帶方便,智慧設計,操作簡單,震動或聲音提示功能,提示力度大小可調,接收靈敏度優於 -108d Bm, 4 位數字顯示呼叫服務鈴的位置,每
個數字可調 0 ~9
,A ~ Z接受距離遠,穩定可靠。
×寬×高:24公分×4.5公分×1.6公分
,黑白兩種顏色
 

 

詳細說明

看板型接收主機
MODELWSS-99C

呼叫器採用學習碼方式,增減配置隨意。

獨立的EEPROM存儲器數據可保存100年不丟失。

自動消號與手動消號可調,自動消號時間10 ~ 240秒可調。

靜態顯示與滾動顯示可選,滾動時間1 ~ 9 秒可調。

真人語音報號或3種鈴音可調,音量大小可調。
×寬×高:23公分×16公分×3.5公分

 

詳細說明

撥號型接收主機
MODELWBR-99A

本主機接呼叫器的信號後,主機將報警並將報警信號通過電話線傳送到預設的電話號碼、手機號碼,當主人心收到報警信號後,即可立即作出相應的處理。

採用微電腦處理晶片和無線遙控技術,系統可靠、安裝操作簡便。
×寬×高:16公分×10公分×3公分

簡單型無線呼叫系統接收主機
MODELWBR-TR1

餐廳取餐叫號醫院銀行排隊叫號病人通知護士服務
服務通知方式:聲音或振動服務
×寬×高:8.6公分×3.6公分×1.5公分 

 

 

詳細說明

<<<服務鈴按鈕>>>
超薄型無線呼叫服務
MODELWSSB12-1(一鍵式)WSSB12-2(二鍵式)
MODELWSSB12-3(三鍵式)WSSB12-4(四鍵式)
超薄雙鍵呼叫按鈕,只要您有需要,輕輕一按,服務就會立即來到您的身邊。當那些身體虛弱的病人獨自在家時,便攜式緊急按鈕可以為他們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寬×高:6公分×6公分×1.1公分
 

詳細說明

带底座有机玻璃台卡
MODELWSSP
選配帶底座有機玻璃餐牌卡可方便地固定在底座上。餐牌可以製作功能表、宣傳廣告、台號、特色菜推薦等內容 。
底托×寬×高:10.5公分×10.0公分×0.6公分
插卡×寬×高:19.5公分×10.0公分×0.4公分
 

 

3鍵式無線呼叫服務
MODELWSSB-3
無線傳輸的設計,安裝快速簡單,不僅無須更動餐廳裝潢,亦不會破壞餐廳美觀。優雅的造形設計,極簡時尚風格,兼具科技及典雅,無論搭配在任何服務場所都能為其提高服務形象。且台卡按扭附帶有廣告牌,這個還可以根據店內的需求做店內廣告。
×寬×高:11公分×8公分×4.5公分
 
 

詳細說明

2鍵式無線呼叫服務
MODELWSSB-2
長距雙鍵呼叫按鈕,只要您有需要,輕輕一按,服務就會立即來到您的身邊。
×寬×高:8.6公分×3.6公分×1.5公分 
   
 

  
 

1鍵式無線呼叫服務
MODELWBR-NA,WSSB-1S,WSSB-1WWSSB-L1....

當那些身體虛弱的病人獨自在家時,便攜式緊急按鈕可以為他們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此外,兒童或年長的病人也可以從這種便攜式緊急按鈕中獲益,他們可以隨時向您或報警接收中心傳送警示訊息。

 

詳細說明

<<<老闆呼叫員工專用無線呼叫器>>>

 

1對多、多對1無線呼叫服務
MODELWSSB-2STWSSB-2ST,WSSB-4ST,WSSB-6ST,MODELWSSB-8ST

老闆呼叫員工專用無線呼叫器

 

詳細說明

<<<服務信號中轉 穩定放大器>>>
服務信號中轉增強放大器
MODELWSS-EN
SAW DEVICE航空通信專用件保證其信號傳輸穩定性。
×寬×高:10公分×7公分×2.5公分
 

 

<<<無線取餐叫號系統>>>
無線取餐叫號系統
MODELWSS-165SWSS-165T
MODELWSS-163SWSS-163T
無線取餐系統,讓顧客不用再排著長長的隊伍在餐廳前等待著取餐,服務人員也不用大聲叫喊客人來吧台取餐!是一個完美的服務工具,可為餐廳業者增加營業額及改善服務品質。
適用服務場所:快餐廳、美食城、自助咖啡廳、辦事大廳、銀行和商場等排隊功能,能更好更快的為客戶提供服務,節省用工成本,改善用餐秩序,提高服務效率,提升企業形象,有效保證了服務的周到細緻。
 

詳細說明

無線排隊叫號系統
MODELWSS-999
速食店餐廳取餐叫號器醫院銀行排隊叫號語音報號服務
螢幕:長×寬:32.4公分×15.7公分 
鍵盤:長×寬:14.0公分×10.0公分 
鍵盤與螢幕發射距離:超過100米
發射方式
單鍵發射和組合鍵發射
特色功能:窗口叫號,總台調度,辦公呼叫,可外接喇叭

語音服務:請XX號取餐或就餐就診
 

詳細說明

 

 

同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業務諮詢:02-26470098 分機 801.....0912597070

LINE:jack.tomat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9-1號5樓  訂購專線:02-26470098 分機 803.....0912597054 LINE:tomat.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