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險求救器
 

       加班到深夜,天黑路暗、一個人回家,有時後面會有人鬼鬼祟祟的跟著.....。去逛街,手機放在褲袋,被人.......。年紀大了,忽然間很難受,但說不出話來求救....。外出郊遊,迷路了,呼到嗓子啞了也沒有人聽到.....。孩子自己回家,總是擔心出意外......等等。
       
有了我們的個人安全報警器(遇險求救器),就會為男女老少的生命保駕護航!你買來送母親父親,就送上了一份孝心! 你買來送愛人,送上了一份浪漫溫馨!你買來送少年兒童,就送上了一份關愛!你買來送朋友,就送上了一份溫暖!你買來獎勵員工及贈送客戶,就送上了一份真心!
     
當遇到需要幫助時,拔出個人安全報警器的金屬匙鏈拉釘,它能立即發出報警聲,引起別人或員警的注意給你提供幫助,保護你的生命及財產安全!
      
在黑暗時可作為照明使用。 為慢跑者、老年人、傷殘人、外出郊遊的人、及一切需要保護的人的理想警衛員。
      
 使用4粒AG13鈕扣電池(巳包括在機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