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809 商用來電顯示型電話機

主要功能

  1. 轉接鍵:將來電直接保留並轉接到其他分機。

  2. 記憶鍵8組單鍵記憶功能

  3. 聽筒音量三段調整

  4. 24種來電鈴聲可調,可設置貴賓來電特殊鈴聲。

  5. 鬧鐘功能。

  6. 防盜功能。

  7. 免持通話功能。

  8. 免電池,免加電源。

                          

MT-809商用來電顯示型電話機

PABX主要操作指令說明

 

l   提機或按免持鍵,會聽到內線撥號音(內線音比外線撥號音要高),就可以直接撥打內線分機。例如:撥8005分機,8005分機如果沒有在使用中,就會響鈴,8005提機就可以內線通話。

l   提機或按免持鍵,會聽到內線撥號音,按0會自動尋找空閒的外線,尋到外線後,會聽到外線撥號音(外線音比內線撥號音要低),就可以撥打外線電話號碼。

l   轉接鍵再按分機號:話機在通話中,若要將來電保留再轉給其他分機接聽或要問其他分機事情。例如:8001分機與來電通話中,需要將此來電保留並轉給8005分機。操作方式:8001分機按轉接再按8005,若8005分機沒有在使用中,就會響鈴,8001分機會從聽筒中聽到回鈴聲,8005分機提機就可以先行內線通話,此時外線來電被保留只聽到等待音樂聲,內線通話的兩台分機只要有一台掛機另一台分機就會自動接通外線。

l   轉接鍵再按# # #話機在通話中,若要將來電保留,操作方式:按轉接鍵再按# # #後掛機。例如:8001分機與來電通話中,8001分機按轉接再按###後掛機,此時外線來電被保留只聽到等待音樂聲,內部任何一台分機只要提機再按# # *就可將保留的來電接通。

l   按轉接鍵再按分機號時按錯了,等數秒後會自動復原,再重新按轉接再按分機號。

l   提機按#7代接正在響鈴的分機。例如:8005分機被呼叫正在響鈴,而人卻不在座位上,你可以用你桌上的分機提機再按#7,代接呼叫8005分機的來電。

l   暫切鍵:按暫切鍵話機會迅速掛機再提機,再按#7可搶接正在響鈴的分機。

l   話機其他詳細功能請參考MT-809話機說明書。